今天亏损 2.1 个点。犯了 2 个非常大的错误。一个是新主线已经出来了但没去做,幻想着去抄底等着反包其他题材。严重的错误。别人凭什么给你去抬轿子?太可笑了。必须抛弃幻想。还一个错误也是幻想着去抄底老龙头。结果依然抄底失败。它都还没止跌企稳!你哪来的胆量去抄底?幼稚!一切的术再那个大道里面才是真正的术。否则就是妖术,会赔钱。的。。要么追最热题材龙头。要么等龙头明确弱转强的信号再下手!以后不要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