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添柴1w元入市记录day12
展开
利欧股份啊!我给你磕一个了!没你我今天就惨啦!
今天操作一塌糊涂,巨力索具在竞价和最低点卖出了,又在4个点接回来之前的底仓,操作有问题,第一是竞价出了昨天的加仓,理由是昨天封板形态不好,并且昨晚股吧社区都在发火箭回收的小作文,还有拿个豆包的图说回收成功的,完全没有官方信息,感觉很不对,有辟谣的预期,另外今早上董秘的回复也乱七八糟的,感觉不对劲,昨天的涨停板还是个尾盘涨停,感觉很不对,所以走了,但昨
今天操作一塌糊涂,巨力索具在竞价和最低点卖出了,又在4个点接回来之前的底仓,操作有问题,第一是竞价出了昨天的加仓,理由是昨天封板形态不好,并且昨晚股吧社区都在发火箭回收的小作文,还有拿个豆包的图说回收成功的,完全没有官方信息,感觉很不对,有辟谣的预期,另外今早上董秘的回复也乱七八糟的,感觉不对劲,昨天的涨停板还是个尾盘涨停,感觉很不对,所以走了,但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