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复盘 杀融资盘
展开
持仓:海格
早上本来好好的,华福抢先砸了海格一下子给我上压力了,无论从盘面情绪还是走势还是交易纪律,海格我今天都应该走的,结果因为想着小群会加仓回封海格就硬着头皮留下来了
其实不管明天何种走势,当我对操作后悔了就说明做错了,这非常容易吃大面,我没必要去博概率。现在市场上又是各种利空,手上没仓位的我就很被动,得看明天小群能否维护情绪(他新开了华胜,又是个不好的消息。。。)
明天就看浙文和省广有
早上本来好好的,华福抢先砸了海格一下子给我上压力了,无论从盘面情绪还是走势还是交易纪律,海格我今天都应该走的,结果因为想着小群会加仓回封海格就硬着头皮留下来了
其实不管明天何种走势,当我对操作后悔了就说明做错了,这非常容易吃大面,我没必要去博概率。现在市场上又是各种利空,手上没仓位的我就很被动,得看明天小群能否维护情绪(他新开了华胜,又是个不好的消息。。。)
明天就看浙文和省广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