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利润主要是海格通信贡献的,跟群总同车还是比较舒服的,在群总还没有出现负反馈之前,明天还是要多格局一下。今天上午海格反复打开涨停,下午大盘跳水海格跟随下杀,这些都是不足预期的,没有彰显出群总的溢价,所以我出掉了三分一。但是好消息是群总今天又在海格加仓了,我明天大概会狠狠格局一下。
中途低吸了一些引力传媒,ai应用很强,不想踏空找了个辨识度入手。坏消息是,明天引力传媒还需要控异动,3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