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的痛苦
展开
总感觉做交易很痛苦,很孤独。市场赚钱效应好的时候,少赚了不开心,亏钱了更难受,市场不好就啥都不说了。形成了体系,但是又做不到!!!
因为你的体系,在市场中,赚不到钱,所以一直不能坚定自己,我觉得这是根本原因。调整下吧。
近期最大的痛苦:选择正确了,放心买,包涨的这个票超级好,结果盘面一走起来,开始怀疑了,算了垃圾,走了,结果一根上去了。真的是日了G了。所以体系很重要。就做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吧。
因为你的体系,在市场中,赚不到钱,所以一直不能坚定自己,我觉得这是根本原因。调整下吧。
近期最大的痛苦:选择正确了,放心买,包涨的这个票超级好,结果盘面一走起来,开始怀疑了,算了垃圾,走了,结果一根上去了。真的是日了G了。所以体系很重要。就做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