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号。156.93W.终于于突破150。
展开
昨天亏了2000多。一些旧的仓位给割了。换到了新模式方向去。效果挺好的,还在涨停板。加了一点仓位。创造了自己的单日盈利记录。8.5w。但是还是有一点担心的。因为大盘。已经来到了4100点上方。而且今天上面已经开始下政策打压融资盘了。没办法啦。只能明天再头铁一天,看能不能把利润垫加厚了。今天要批评的一点,就是看着自己有利润了。买了一个随手单。鲁信创投。想着以为来个地天,但是没看。它的板块票。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