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展开
情绪还没完全止跌,但个人感觉已经杀到冰点了…明天航发按理要止跌。AI这边伴随指数跳水良性分歧,主观肯定是不看结束,但是收盘陆续发酵各种降温消息,明天会怎么走我也无法预测。方向上要做只有AI,其次航天低位,观察今天中高位断板的个股,如果明天延续修复,那么基本就可以断定这里情绪转暖延续修复,那就做最主动的高位就好了,如果还是出现负反馈,那可能要继续防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