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航天发展手贱昨天入的今天陪1500抓紧割肉走人,说好盈利以后是涨是跌不在有关系了,记吃不记打牢记。用自己的真金白银去验证别人话真该死啊,说今天还让加仓博反弹,反他二大爷。
操作一手尤夫一手安妮都是昨天看好的票,50几率一半一半吧也不算差。
利欧水下5个点又接进去了5万直到下午翻红。29出了三万,也算控住了,明天看情况是否清仓,如果不也最多留2万或者一万在里面。
今天又是激动澎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