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了今天空仓,结果昨天在复盘的时候看见一支重组票,以为能像交运一样有个三四个板,最差也可以吃的套利,然后就在晚上挂了一个涨停单,今天早上竞价一看情况不对,想撤单的时候发现撤不了了,就被套住了,没办法想解套,就只能逢低就加仓,看一下明天能不能在开盘的时候给个回本机会,说真的,交易体系还不是很完整的时候大亏大赚很容易对自己的判断和信心影响。这就是不按照计划行事的下场,以后牢记,亏本长记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