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的一天,商业航天炸成一摊烂泥,根本不给修复预期,今天直接砸死告诉你不走再板给你看看局势太糟糕就清仓走了,全仓吃了三个地板,真是涨没多少一跌就爆杀我。也怪自己太乐观不冷静了,操作短线就不能抱有这种情绪,不对就该割不能博弈还没发生的预期,一个深刻的大教训


[图片]
三天回到解放前,为自己的无知买单和任性买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