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确定一个模式,一周最多只出手一次,这周二买的周三立刻吃面,然后决定下周再找机会,还好自己的纪律没有被打破,要不然今天依旧大面。昨晚想了半天准备在打板,今早还是管住了手,加油,有纪律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