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应该如何卖出?
展开
关于买点和卖点,最近一直在思考,接着昨天的总结,今天又是一早开始卖出,一个开盘封住跌停,一个是急跌,开盘就挂单卖出,有卖的对的,也有卖急了的,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票应该快速卖出?什么样的应该缓缓能反弹再看?
比如说利欧股份,之前有多个涨停,有主力和很多盈利在里面,这个时候如果没有特殊的利空消息来不太可能直接跌停封板,鲁信创投由于昨天已经是跌停收盘,惯性下趋势向下割了没什么毛病,不必等反弹了,但
比如说利欧股份,之前有多个涨停,有主力和很多盈利在里面,这个时候如果没有特殊的利空消息来不太可能直接跌停封板,鲁信创投由于昨天已经是跌停收盘,惯性下趋势向下割了没什么毛病,不必等反弹了,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