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大牛市居然还亏的一塌糊涂,不应该啊,总结了一下,1.13拉高15个点没跑认为会涨停,结果尾盘回落至5个点还是继续拿着,14日低开一路下杀15个点就等第二天反弹,昨天直接低开3个点继续下杀,受不了卖了想低点再结回来,后来直接拉高,又忍不住追高卖了回来,尾盘又再次下跌创新低,一天亏损了双倍,今天又大跌6个点,已经跌破二十日线了不管怎样今天一定忍痛清仓,这股从盈利十几个点到亏损二十几个点,以后只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