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票上午已经绿的透透的,关门的关门,跳水的下午还有的下跌空间(时间如果重来今天早上我不会追涨555)
果然赚钱没我,挨打总有我!(并没有赚钱,是又充值了)

[图片]

昨天还和小伙伴炫耀在烽火里只有最多2手,T的6到飞起,烽火赚钱其他股票花,今天好呀,T进高压锅直接闷杀了…以前都会拉起来的,今天怎么换剧本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