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个小白的成长日记


敬畏市场,市场退潮及时扯,不要总是抱有修复的幻想。
11月入股市,完全不懂市场,有赚到也因为认知不够亏出去。只会跟风,不懂什么是牛股连板异动。经历好几次A杀。

12月依然是跟风,有时能赚,但还是亏的更多,跟着博主抓连板,当天能板,第二天大部分负反馈,即使有时候买在航天主线,拿不住也是要亏的。12月31日不懂异动规则,最后一天冲进航天动力,没压住异动,1月开盘吃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