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复盘 为错买单
展开
持仓:海格
没啥好说的,昨天没卖是一错,竞价海格没第一时间排是二错,留下来买单很合情合理
我有利润垫着还好,其他人就...唉,等开板放人吧
感谢华福给我上的这课,去年底扒他发言学了很多,今昨两天也算是被自己的“导师”亲手教学了一把
明天的话,就关注下低位的芯片,以及博弈要回流的航天
[图片]
没啥好说的,昨天没卖是一错,竞价海格没第一时间排是二错,留下来买单很合情合理
我有利润垫着还好,其他人就...唉,等开板放人吧
感谢华福给我上的这课,去年底扒他发言学了很多,今昨两天也算是被自己的“导师”亲手教学了一把
明天的话,就关注下低位的芯片,以及博弈要回流的航天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