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监管,慢牛才能共赢
展开
满仓吃了三个跌停割肉,本月利润归零,避免本金亏损是最后的底线。
不过没有什么好遗憾或者可埋怨的。
交易模式没有问题,交易模式是基于对近期市场的观察总结出来的,但是没有把监管算进去,只能怪自己经验不足。
股票市场本来就是政策搭台,机构和散户来唱戏。
市场必须要在限定范围内,进行自我演化。
如同经济发展一样,必须要政府有形的手和市场无形的手一起发挥作用。
长期来看,短线投机模式会永远存在,毕竟市场无形
不过没有什么好遗憾或者可埋怨的。
交易模式没有问题,交易模式是基于对近期市场的观察总结出来的,但是没有把监管算进去,只能怪自己经验不足。
股票市场本来就是政策搭台,机构和散户来唱戏。
市场必须要在限定范围内,进行自我演化。
如同经济发展一样,必须要政府有形的手和市场无形的手一起发挥作用。
长期来看,短线投机模式会永远存在,毕竟市场无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