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败屡战,锲而不舍
展开
本月初,赶上商业航天的主升行情,小赚一些,心情谈不上很好,但还算顺畅。一方面在里面有一些,另一方面仓位小,只是喝汤。只想等一个回调再博弈核心,增加仓位。
后面终于等到了回调,自然按照计划进行加仓。周三上午时,账户还是红的,心情嘛,也非常好,因为觉得自己做的还可以。不料,却不料下午风云突变,起初不知为何,看到大家讨论后才知道是融资杠杠的降低,通俗讲,就是降温。
那这时候,我心里就知道不妙,也对账
后面终于等到了回调,自然按照计划进行加仓。周三上午时,账户还是红的,心情嘛,也非常好,因为觉得自己做的还可以。不料,却不料下午风云突变,起初不知为何,看到大家讨论后才知道是融资杠杠的降低,通俗讲,就是降温。
那这时候,我心里就知道不妙,也对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