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航天踏空看到别人赚钱了有点上头,开始盲目跟着大V操作,殊不知危险悄悄降临,人一旦上头人性的贪婪就会冲昏理智,不顾大盘的走势开始YY,结果只能自食恶果,连着高位入了三个龙头股,结果接二连三吃跌停板,大单封跌停出都出不来!果然事教人一遍就会,这次全是拿钱换教训,希望立帖为证克服人性的贪念不再重蹈覆辙,我知道还会犯,所以要记录经常回来看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