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侥幸
展开
连续两天杀跌,热门股全部跌停,后排杂毛也没有幸免,今天预期应该会修复,结果航天是修复了,ai应用继续大跌,杂毛票应该在早盘拉高就卖的,心存侥幸觉得能翻红,最后亏五个点,累计亏十个点出去,也算是勉强及格吧,不然吃跌停周一还是会低开。
最近短线不能做,强制休息两天,周三再看情况,严格执行![图片]
最近短线不能做,强制休息两天,周三再看情况,严格执行![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