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6 盈利
展开
今天亏了 3.6 个点。一个跌停被埋出不来,其实意料之中。收盘就知道肯定会被埋了。怪自己贪心想抄底。还一个票无异动被停牌了。确实挺恶心人的。不知道是公司主力自保行为还是证监会下手了。网上消息满天飞。但没几个是真实的,只能看周一周二整体板块修复情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