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商业航天还是和昨天一样惨,海格金风还是大单跌停,自己运气还是比较好,海格两个涨停后卖掉了。避免了 2 个跌停,下周一可能都还会有一个跌停。
今天持有的四川长虹跌了 4 个多点,最终还是没有动,感觉动了也不一定有这个好,看下周一结果怎么样吧。
这三天是真的惨不忍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