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回到淘股吧,看了个把月别人帖子,也看了下自己以前写的帖子,回望以前真是看sb写的东西。

也许感悟越多,话越少,交流越少,只是越来越向内求,每日看别人吃大肉,心里也没有那么多的踏空心理了,只想让自己稳一点,沉淀一点。


[图片]

[图片]

前天卖出利欧,去特变电工时,当日特变电工跌没了利润,当时那一刻感觉利欧是卖飞了,因为实在封的太漂亮了,正是因为太漂亮了,第六感告诉我这不太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