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股如看人
展开
我是個戀舊的人,愛而不得永在騷動的人,又是什麼可以在意又不在意的人,其實我就這麼一個人,覺得好就買,不好就賣,順從自己的內心,天下秀賣飛兩個板,是後來看的,封得不堅決不賣你賣誰?高德紅外漲停不賣,留著慢漲,要是跌也得出,最多五個點的利潤走,不虧就行,對人也是,我愛你,對妳投資會多一些,若是情況不對,後知後覺的發現你也是人,對我也沒有那麼的好,但我又是個不圖回報的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執著呢?!猜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