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天,还是尾盘拿航天发展吧,毕竟总龙不会a吧,而且等下周海格放人了,商业航天应该会有一波回流,估计太多人这样想了,一下子从绿盘抢到红盘1个多点,无奈,还是买了吧,拿个先手,如果下周一海格不放人,周二肯定要开了,那么周一航天发展应该还是机会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