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没操作,直接关门出不来。昨天预期商业航天有资金回流修复,今日盘面也给到了修复,为啥我的票没动静呢,难道是跌幅不够。
昨晚发酵的电力,今日开盘保变电气和三变科技无大单一字,不适宜参与中国西电和特变电工。
下周一操作,马上挂单出,下周一空仓,冷静一下,周一晚上复盘后再决定周二是否开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