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看到国家电网4万亿十五五规划,但翻了翻市场前期预期,这个4万亿其实并没有太超出市场预期,再加上本来昨日收盘前有人拿先手,目前该板块从11月底上涨至今,所以今天早上也没有追高。
航天板块,目前我手上就是电科芯片,虽然可能也不是最核心的标的,但胜在次核心属于中电科链,并且属于低位,而且昨天的封板其实非常弱,较同板块其它个股强势不少。今天核心的标的信维、航发等都是不错的。SPACE X链条偏强,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