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机器人的思考
展开
人形机器人都说什么现在是从0到1噻,我其实觉得机器人未来几年的大局是这个样子,给一个参照物就是诺基亚的发展史,因为现在的机器人全部都是写入的,全部是都是提前设定好的各项数据产生的动作,全部都是遥控的,要么就是近距离动态捕捉,来谎称的自主机器人。国内这个过程才刚刚起步几年,拿手机的发展史来讲,都有那么多年的完善史,那搞起这个机器人来说,也是一样的,起码还能炒最低10年,但是以后的热度不会像现在这么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