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吐糟了。
展开
今天聊天女友说。我闺蜜老公今年炒股赚了90万。你也要努力嗷。人家都不懂股票。你看看你还一天天学!
是啥咋办呢。我也要给自己一个交代啊。我以后就偷偷买。嘴里再也不会给人说股票了。想想这么多年。说的天花乱转。但是没有赚到钱啊。一天天网络推送这各路大神的创富故事。谁不心动。但是毕竟是少数人上岸。我还是总结一下我大亏的几个票吧![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次是海鸥股
是啥咋办呢。我也要给自己一个交代啊。我以后就偷偷买。嘴里再也不会给人说股票了。想想这么多年。说的天花乱转。但是没有赚到钱啊。一天天网络推送这各路大神的创富故事。谁不心动。但是毕竟是少数人上岸。我还是总结一下我大亏的几个票吧![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次是海鸥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