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复盘 绝对零度
展开
持仓:海格、机电
没啥好说的,监管高压之下,只能是等海格出来了
又转进1W,后面找点趋势股看下[图片]
没啥好说的,监管高压之下,只能是等海格出来了
又转进1W,后面找点趋势股看下[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