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总算从东方通信跑出来了
展开
家里老人上周五住院了,这几天也太多完整时间在股市。今天开盘半小时就把持仓都卖完了,总算从东方通信里跑出来了,虽然只有不到2成仓,但2连跌停亏损23%的损失还是很痛。早盘就小仓位入了一只存储的盈新股份。下午在外面刷到一条视频,说是光库科技的激光通信芯片确定供货SpaceX了,尾盘入了5成仓,博一把。
盘后看今天并没有太聚焦的题材,AI硬件今天走弱,电力早盘大涨遭遇兑现尾盘又拉一波,机器人盘中有发酵,
盘后看今天并没有太聚焦的题材,AI硬件今天走弱,电力早盘大涨遭遇兑现尾盘又拉一波,机器人盘中有发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