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心情很压抑。航天的修复总体不及预期,以后如何走我心里也吃不准。航发今天有的很弱,连0轴都没摸,缩量。大家都等着反抽,谁也不割肉,结果就没有了?
周末对模式进行深入的修正,发现以前的买卖点太粗糙了。其实按照修正后模式做法既然不及预期,就应该割,以后超预期了再上。但实在下不了手,也没什么着急要买的,先留着吧,资金2万,硬补仓加到6万,哈哈,找死行为。
再梳理一遍航发客观的买卖点,以后再复:
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