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板了森源电气,今天一字板稍微放量,明天应该会放巨量。今天封的很死,明天有机会再吃一个板,明天如果是放巨量涨停的话就板上走掉,如果涨停不了的话,吃个溢价也是可以的。广电符合预期,没有动,广电这不好说,它是有量能三板的而且抛压不大。明天看一下汉缆和广电谁更牛逼,森源的话是没机会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