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26年目标五倍,第7天
展开
入市第7天,连续几天都是亏损,马上要把这个月的盈利干回撤了
经过认真复盘,我的仓位管理不太好,买入的股票太多了,有经验的人告诉我,一般50万以下的资金只需要拿1-2支票就好。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慢慢去清理一些票,不要因为浮亏而心疼割肉,而是看这支票的走势到底有没有坏。
买入:
无
卖出:
1、三变科技:这几天电力其实走得很好,在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按理来说直接应该抱团去年,去做趋势正宗的票,
经过认真复盘,我的仓位管理不太好,买入的股票太多了,有经验的人告诉我,一般50万以下的资金只需要拿1-2支票就好。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慢慢去清理一些票,不要因为浮亏而心疼割肉,而是看这支票的走势到底有没有坏。
买入:
无
卖出:
1、三变科技:这几天电力其实走得很好,在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按理来说直接应该抱团去年,去做趋势正宗的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