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0 日盈亏
展开
今天亏 2.4 个点,主要还是跌停那个。本来想卖的。后来想想都这程度了。也没必要卖了。地板补了一笔摊平了一下成本。希望没做错。还一个明天出关。希望正反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