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0 复盘。
展开
大盘进去了快速轮动的震荡行情。很难做。一不小心就会两头吃面。尽量别过多的动。
航天板块今天出乎意料的暴跌。没有任何修复意愿。啥时候给出正反馈再研究它吧。
AI 今天有整体的不好。不过有几个涨停。还不算太坏。明天重点看利欧出关的表现。如果利欧不好也就短期都不会好。
电力是一个要信早信的板块。已经不适合追了。
机器人无人驾驶之类支线板块也没很亮眼的。
明天重点盯利欧,只要不是跌停开就算正反馈。还可以继
航天板块今天出乎意料的暴跌。没有任何修复意愿。啥时候给出正反馈再研究它吧。
AI 今天有整体的不好。不过有几个涨停。还不算太坏。明天重点看利欧出关的表现。如果利欧不好也就短期都不会好。
电力是一个要信早信的板块。已经不适合追了。
机器人无人驾驶之类支线板块也没很亮眼的。
明天重点盯利欧,只要不是跌停开就算正反馈。还可以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