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赚钱和亏钱都是市场给的 赢了不是你厉害 亏了同样不是你的问题。人生中同样会因为失败而否定自己,经历过几个轮回 也慢慢熟悉了这个市场 从之前的盲目盈利摸不清头脑 到主动感受重大亏损 我感觉亏损的诱惑力太强了 让人很渴望去经历 我们不只是喜欢翻倍的快感 灵魂同样也非常渴望失败 渴望那种濒死的体验,我不想再发获利的实盘获得他人的关注和赞美 只是想进入失败的深渊 为之而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