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节:练气第一层(5)
展开
今天商业航天有所反弹,但是已经不在无线上了,也不想看了,本来今天是做的是电力,早上中国西电走势挺好的但是午盘盘又落了,感觉现在大家都在做套利,早上红的票,下午就变绿,电力板块明天占不上5日均线,没有涨停板,我也不看了,今天固然是存储芯片和机器人,等硬件的涨幅吧,这种跟指数共振的票,确实可以参与,明天我的预期也就是电力和机器人吧,商业航天只适合套利,另外利欧股份大单1字让市场又恐慌起来了,也不知道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