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下来,又回到原点了
展开
昨天清仓了,最近两周的行情,真是冰火两重天,上周一的盈利,让人疯狂,接下来的几天,乐极生悲。如果不是自己瞎折腾,可能还能保住大部分利润,可惜,只能是可惜了
回想起来这波的行情,自己并没有从中获利,反而之前的重仓,在稳步的上涨,如果没有改变策略,应该也有不错的盈利,可惜啊,回头看的人永远是错的,当时的人,怎么会知道未来呢,回撤这么大,近期就不动了吧,管住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想起来这波的行情,自己并没有从中获利,反而之前的重仓,在稳步的上涨,如果没有改变策略,应该也有不错的盈利,可惜啊,回头看的人永远是错的,当时的人,怎么会知道未来呢,回撤这么大,近期就不动了吧,管住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