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股和选时哪个更重要?
展开
曾几何时,我一直喜欢在一个股票里来回操作,选好一个股票,长期持有,不断高抛低吸。
后来有一段时间觉得选股更重要,于是放弃了对买点的精确把握,采用龙头战法追涨,也不再看技术指标了。
这样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上涨时买入,结果下跌时亏损也很大。
现在我认为,无论多看好一只股票,都要耐心等待最佳买入时机再入场,效果才会更好。
如果时机不成熟,哪怕错过也没关系,毕竟市场机会很多。
但一旦买错,总是
后来有一段时间觉得选股更重要,于是放弃了对买点的精确把握,采用龙头战法追涨,也不再看技术指标了。
这样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上涨时买入,结果下跌时亏损也很大。
现在我认为,无论多看好一只股票,都要耐心等待最佳买入时机再入场,效果才会更好。
如果时机不成熟,哪怕错过也没关系,毕竟市场机会很多。
但一旦买错,总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