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我一直喜欢在一个股票里来回操作,选好一个股票,长期持有,不断高抛低吸。

后来有一段时间觉得选股更重要,于是放弃了对买点的精确把握,采用龙头战法追涨,也不再看技术指标了。

这样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上涨时买入,结果下跌时亏损也很大。

现在我认为,无论多看好一只股票,都要耐心等待最佳买入时机再入场,效果才会更好。

如果时机不成熟,哪怕错过也没关系,毕竟市场机会很多。

但一旦买错,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