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是一面镜子
展开
昨天浏览了一下炒股养家的帖子,11年10年左右,还有很多人在喷他,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当喷子,见不得别人好,可能是接受不了自己的现状吧,当年那些喷炒股养家的人现在应该也会成长了吧。
历史是一面镜子,能照亮10年以后二年以后的自己,把现在把此时此刻当做历史来看待,可能自己的格局就会更大一些,眼光就会更长远一些。
历史是一面镜子,能照亮10年以后二年以后的自己,把现在把此时此刻当做历史来看待,可能自己的格局就会更大一些,眼光就会更长远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