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收盘都略感痛苦烦闷不知怎么开解自己,
展开
[图片]
明天又是周四了,祈祷吧,没有确定性的交易,都是刀口舔血,谁也别笑话谁!这条路开盘的一刻就是厮杀,每天都兴奋也每天都痛苦,是大家是这样的吗?
明天又是周四了,祈祷吧,没有确定性的交易,都是刀口舔血,谁也别笑话谁!这条路开盘的一刻就是厮杀,每天都兴奋也每天都痛苦,是大家是这样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