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玩的不是技术。龙头天天有。可为什么只有少数挣多数赔呢?归根在人性的贪痴嗔!你一定要消灭掉贪痴嗔!做到看山是山。不要幻想!知行合一从来不是知道了就可以了。那是一种肌肉记忆。看到什么反应就马上要有什么动作!情绪过热要离场!爆量分歧要离场!无量拉升要拜拜!板块没赚钱效应要拜拜!记得!弱转强了再进场!永远不要补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