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1 复盘和计划。
展开
哎,毫无头绪。乱糟糟的,也不知道买啥。大科技那几个涨的好的有种加速的感觉,不敢追。电力赚钱效应也一般,不过龙头太高了,现在的情绪也不敢追。航天很差。手里的票一个底板封单破记录。一个 A 杀下来的。犯了个错误。昨天补了一笔。没任何弱转强的迹象不应该补的。给自己定一车硬规定。一单买入永不补仓!只做有赚钱效应板块的龙头,其余一律不看。爆量就走。站不住 5 日线就走。市场监管加重就走。情绪高潮就走。只做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