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剩那点倒是一冲高就扔。卖完扭头就起飞,结果卖飞在山脚。

转头去吸了城投控股,好了,下午直接炸板。但愿是量化跑了,明天或许还是好事。

今天利欧地板,果然猜中了。真是惨,250 个小目标被关在里面。

麻烦有大神说说吗,这种轮动行情怎么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