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又吃面啦,这南网本来是想吃一点小肉的,结果一天都在水下,等了一天都没有拉升,他开盘拉升的时没走,就在幻想能不能吃一个点啊,再不济不亏不赚也行,结果唉。明天不空仓,准备加大仓位单吊一只股。[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