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
展开
近期的操作真是惨不忍睹了,没躲过航天的回调,回撤了 25 % ,分仓最多的时候 手上 3 个跌停,等出来开板之后,继续格局,但是昨天卖了为了留仓位,今天打了一个电芯吃面,最难受的莫过修复前卖掉,第二天大家都赚钱,自己吃面了。难受啊。
目前 7 成在电芯,3 成在东方,都是弱的不得了的股。。
感觉被这波退潮整不会了,买票都不知道怎么买了。。
目前 7 成在电芯,3 成在东方,都是弱的不得了的股。。
感觉被这波退潮整不会了,买票都不知道怎么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