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
展开
早盘依然处理不好 手中的2个票都是没处理好 化学 计划就是赚2点 结果真赚2点的时候 贪心了,没走 导致绿盘走了。福莱更郁闷 其实
知道填权到46.8 早上开盘也不错 奈何盘中泛绿 这把我吓跑了 今天下午买了个有色 。实在太想要 不知道下周有没有溢价。周末了 好好休
息一下。下周开始市场应该回归正常了。到时候相信会好做一些。
[图片]
知道填权到46.8 早上开盘也不错 奈何盘中泛绿 这把我吓跑了 今天下午买了个有色 。实在太想要 不知道下周有没有溢价。周末了 好好休
息一下。下周开始市场应该回归正常了。到时候相信会好做一些。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