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心魔
展开
眼睁睁的看着航天几个核心修复大涨,明知道会封板,也知道后排可以套利,无数次冲动,无数次告诉自己坚持自己的模式。收盘看到别人航天大赚,就好像自己满仓吃了跌停!什么时候可以克服心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