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洲际、赛腾

虽然被赛腾坑了,但总算是红了。。。芯骗只能高抛低吸是写在骨子里的

航天起势,国晟地天,情绪好起来了,那利欧可能明后天就要放人了

连板这块兴趣不大,真要做的话就观察潍柴和金安

板块这边明天看航天和芯片的对立情况
[图片]